最近在大麦茶💤

吃什么写什么,cp向不分左右,吃无差。
欢迎互粉勾搭以及投喂♪

在梦里用手机拍到很漂亮的星空,醒来的一瞬间意识到这是梦,而睁开眼睛后我的手机里便不再会有刚才辛苦拍摄到的绚丽苍穹。我想闭上眼睛,但我也知道这是徒劳,梦境就是梦境,尽管和现实只有一线之隔,然而这一线却有着阴阳两界般不容跨越、不为任何情感抑或希冀所撼动的法则。

无论降下星子的夜空也好,还是那盏我看过太多次的橙黄色路灯也好,当我从梦境回到现实,一切都会随着我深层意识的苏醒而渐渐消散。如同越过那条生死之线,步向幽冥深处的魂灵,一旦道别,便也终将归于虚无之中了。

评论

© Sonnet15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