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只会写冬叉或者猫鼠。
沉迷一人之下,坚持追更新中。
叶修个人以及张新杰女友粉(?)
还玩fgo和ff14。
永远喜欢哈尔乔丹和灯团!

cp向不分左右,只吃无差。
欢迎互粉勾搭以及投喂♪

【冬叉】Perfect Ending

配对:冬兵/叉骨

好吧,我本来想写刀,但写出来自己吃了一口居然觉得很甜……双死的结局对于冬叉来说也太他妈甜了,这就是两个恶棍的爱情吧。


正文:

7岁的詹姆斯巴恩斯认识了12岁的史蒂夫,他们成了好朋友。11岁的巴恩斯出门正巧碰见其他街区的小孩在欺负他的好伙伴,他冲上去揍跑了他们。13岁的巴恩斯和罗杰斯互相送了对方圣诞礼物,是两件傻里傻气的套头毛衣,一件白色一件蓝色。穿上后他们对视一眼,爆发出愉快的笑声。

16岁的时候他们一起加入军队,成为了咆哮突击队的一员。19岁巴恩斯在对左拉博士进行突击行动的途中掉下悬崖,史蒂夫没能抓住他的老友。大家都以为他死了。

70年后巴恩斯不叫巴恩斯,他是九头蛇的资产,名字是冬日战士。在和美国队长的打斗中,他的昔日旧友认出了他。在众人的帮助下他摆脱了九头蛇对他的洗脑,重新站回了正义的行列,成为了复仇者联盟的一员。后来复联成员们齐心协力解决了外星危机,又搞定了九头蛇的残党。世界太平,整个美利坚都在为他们的壮举欢呼。他们在一片掌声和鲜花中隐退,被人们口传成无数的传奇。

又过了五年后巴恩斯回忆起了在前苏联时期与黑寡妇那段短暂但美妙的感情,他们重归于好。一年后他们在纽约举行了婚礼,是托尼斯塔克那个阔佬帮着举办的,所有人都在欢呼,史蒂夫给他们做了证婚人。他们在布鲁克林区买下一套房子,在那里定了居。房子的东南侧有一个小花园,娜塔莎在里面种了不少花,女人总是对这些东西很有研究。再往后他们捡了两条流浪狗和一只猫,还收养了一个孩子。他们一起同居,做饭,喂猫,为孩子尿布和奶粉发愁。日子过得平静又普通。

多好的结局。朗姆劳想。多他妈美好的结局,整件事见鬼的本就应该这样发展,不是吗?他早该拒绝冬兵——或者巴恩斯的要求,无论他怎么哀求都不为所动,等他说完之后就把他踹出门去。

这小子本就不该和他呆在一起,那样他就不会因为要拽着自己逃亡而引来全联盟的追杀,也就不会因为替他挡下那颗流弹而死得轻而易举。那些炸开的血肉甚至溅了他一身,包括他的脸上。

朗姆劳把所有的过错都算到自己头上,双手死死地抱着冬兵已经冷透的身体,坐在废墟里一动没动。周围是复联的其他成员,离得最近的是黑寡妇。她可没穿着那只存在于他臆想中的婚纱,那把不离身的手枪就抵在他脑门上。格洛克26,9毫米口径,能瞬间往他的脑子里也喂进一颗子弹,让他去陪伴冬兵下地狱。

这么一想结局也不算坏,只是巴恩斯本该有个更加完美的结局。他继续想着,哼着歌把手上半干涸的粘腻血液擦到死去的资产的脸上。不过算啦,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既然那个完美结局里没有他,那就比不上眼下这个结局好。

“开枪,女士。”朗姆劳冲着罗曼诺夫笑了笑。“别犹豫,做你该做的。”

枪声响起。他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10)
热度(37)
  1. 异想天开焰焰焰焰焰十九 转载了此文字

© 焰焰焰焰焰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